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交办问题整改清单(第15轮)

发布时间:2020-02-07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 字体:

上传时间 县区 乡镇(街道) 污染源名称 污染源地址 问题类型 现场问题情况详述 整改要求 整改时限 整改情况 责任单位
2019-11-20 易县 易县桥头乡北桥头村 易县宇奥灰粉厂 保定市易县G112(京环线) 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未生产!布袋除尘设备未运行,存在的问题:除尘车间未封闭完全,粉尘还是属于无组织排放。 易产生扬尘物料采取密闭储存或输送方式;块状物料入棚入仓或建设挡风抑尘网,并采取洒水、喷淋、苫盖等综合措施。对企事业单位存在违法行为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立案处罚。 2020年1月15日 经查,该企业当时处于重污染天气应急停产期间,车间封闭不严。企业对存在问题已进行了整改完善,生态环境部门对其存在问题进行了立案处罚,罚款1万元整。 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