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消防救援大队制作“三合一”场所火灾警示案例片及海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大“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高社会抗御火灾能力。易县消防救援大队专门制作一批“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警示片及海报,助推“三合一”场所消防宣传提示工作。
大队制作的“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警示片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简洁实用,主要明确解释了什么是“三合一”场所,以及重点讲述了“三合一”场所的火灾危险性,并通过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漫画形式,倡导广大人民群众从日常防火,初起火灾扑救,灭火小常识等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等方面入手,全面解决日常生活中的消防难题,真正提升居民防火灭火意识,形成“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的新局面。
通过制作三合一火灾警示片、海报,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全面提高了全县人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为消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