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易县医院关于创新编制管理试点编制外人员拟过渡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根据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的意见》(冀机编[2016]20号)的通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人员过渡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16]154号)、中共保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易县医院人员控制数的批复》(保编办字[2020]243号)及保定市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保编字[2018]1号)、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县卫健局等四部门《关于创新易县医院人员编制管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易政办[2021]171号)精神,经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等程序,确定以下387人为拟过渡人员,现予以公示(后附人员名单)。
公示期自即日起7个工作日(2023年5月15日-2023年5月2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实名方式反映意见或举报问题,以便及时核实和反馈。
联系电话:0312-8211247
易县医院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