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网站简介

关于本站

发布时间:2024-01-12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 字体:

易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是易县人民政府在因特网(lnternet)上建立的对外公开发布信息的网站,英文域名:https://www.bdyixian.gov.cn/。
“易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以“宣传易县、展示形象;政务公开,辅助管理;在线服务、构架桥梁”为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及时准确地发布县政府文件及动态信息,为社会各界提供公益性信息服务,逐步建立网上行政审批和群众投诉受理机制,加强政府与公众的沟通互动,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
门户网站信息发布坚持“公正、公平、便民”和“时效性、权威性、互动性、丰富性”原则,主要设置以下版块及栏目:走进易县、新闻中心、信息公开、互动交流、行政执法公示、政务服务、调查征集。
“易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由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