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高校毕业生申领创业补贴情况进行的 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根据保定市财政局、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保定市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保财社[2019]59号)文件要求,对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初次创业、取得营业执照、登记就业(毕业学年的高校毕业生除外)、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的,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补助标准为每个创业项目5000元。
2023年5月,高校毕业生王艳红等4人拟申请创业补贴,经核查,其符合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领条件。现对高校毕业生王艳红等4人申领创业补贴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2023年5月16日至2023年5月18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312-8211320;地址:易县人社局。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