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易县

【世界读书日】阅享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易县2023年世界读书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字体:

春日里共沐书香,最是阅读好时光。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之际,易县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文化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全民阅读热潮,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风尚。
“读书能使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读书能带领我们参与古今中外的历史沧桑……”。在易县“共品书香 致敬经典”主题诵读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聆听红色故事”绘本故事分享会、校园少年读书班现场,气氛热烈,小读者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诵读、分享,赢得阵阵掌声。
易县还举办了“阅享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3年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暨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为群众发放阅读礼包和宣传品;《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出版成果展、小小图书管理员、书店寻宝记、购书优惠券赠送等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的读者参与,为广大读者送上一场书香浓郁、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来源:易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