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易县

我县举行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为展现我县全域旅游、全景易州崭新形象,不断提升我县文旅品牌知名度、影响力,“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2023年“5.19 中国旅游日”易县主会场活动在燕都古城举办。
         为更好引导和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我县推出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及丰富的文化活动,面向全县居民发放文旅惠民券5000张,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易县居民持身份证及惠民券到清西陵、狼牙山、易水湖、千佛山、云蒙山景区可享受门票价2.5折优惠,同时全县各景区也推出了优惠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成为旅游新时尚。
         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文旅强县战略,文旅产业发展迅速,旅游接待人次显著增长,景区品牌创建强力推进,全域旅游巩固持续提升,创造了文旅发展的“易县速度”,全县旅游业呈现出全域融合、四季宜游、处处是“诗与远方”的良好发展态势。
在乡村旅游发展中,涌现出一批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及精品民宿企业,示范标杆作用不断凸显,听松书院被评为首批国家甲级旅游民宿,回山里民宿、御墅林悦民宿入选全省百佳精品民宿培育单位;安格庄乡被评为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镇、西陵镇被评为省级乡村旅游重点镇、田岗村被评为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金坡村被评为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优化旅游服务环境,不断加大高质量旅游产品供给,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让易县成为“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重要旅游目的地。
县领导牛海利、张学刚、李红军、刘永田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县文化馆和燕都古城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来源:易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