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易县

【科技活动周】我县开展2023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水平,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5月22日,县文明办联合县科协、县工信局、县气象局在县政府门口开展了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现场摆放展板及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展开,向过往群众宣讲科技知识、科技政策,展示科技进步取得的成就,营造全社会关注和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科普手册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科技活动周后续还将举办送科技进企业、科普宣传与政策咨询进社区等系列群众性科技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科学技术知识,持续推动科学教育、传播普及科学精神,提高公民科学素质。
                                                                                                                                                                                           (来源:易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