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张锐走访调研规上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4月4日,县委书记张锐实地走访调研我县部分规上工业企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工作要求,深入一线听取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县长杨大伟一同调研。张锐一行先后来到易县济诚石材厂、河北久申防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创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瑞熠天淀粉制造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实地调研,仔细询问生产运行、产能恢复、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张锐指出,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服务和保障好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企业聚焦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品牌打造,多元化开发产品,深化拓展市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张锐强调,要加快推进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提升综合承载能力和整体建设风貌,为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发展,搭建企业对接平台,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找市场、找资金、找人才,精准落实惠企政策,保障企业扩建项目建设,创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工作要求,深入一线查实情、听诉求、提建议,尽快形成专题调研成果,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牛海利,县政府党组成员武永胜,县委办、政府办、工信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易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