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暨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区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5月10日,县长杨大伟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暨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区推进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全力推进、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
杨大伟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细化工作举措,凝聚工作合力,严格按照创建工作的责任分工,一条一条抓达标,一项一项查问题、找不足、抓整改、抓提高;要以创促建,建立长效机制,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易县形象;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在常规动作中落实落细各项创建要求,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副县长赵广鹏就创建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宣读了《易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实施方案》;市场监管局、易州镇分别就创建国家卫生县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易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