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易县  >> 易县旅游

冬日赏冰好去处——水瀑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寒冬时节,往日流水潺潺的紫荆关镇坡下村的水瀑沟景区,着实在网上火了一把。壮观的冰瀑,吸引大批游客慕名打卡游览。
水瀑沟全长7华里,风景秀美,山水林石瀑 ,各显娇姿,瀑布是这里的主要景观,大小共有二十多处,处处引人入胜,美不胜收。
冬日里的水瀑沟宛如仙境,溪流和水瀑凝结成巨大的冰柱,晶莹剔透的冰帘和千姿百态的冰挂,似璀璨耀眼的冰晶世界;有的冰瀑紧紧贴在山坡石壁上,似一面巨大的屏障,有的粗壮、有的纤细、仿佛钟乳石一般;有的冰柱像一把把利剑从上垂下,层层复挂,如叠叠冰笋般簇拥在一起,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随同采访的坡下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佟金海告诉记者,这里春季山花遍野,夏季溪水潺潺,秋季色彩斑斓,冬季赏冰戏雪,四季分明 ,景色各异,让人流连忘返。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