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易县  >> 易县旅游

狼牙山滑雪场开启造雪模式 代迎八方来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随着气温的降低,狼牙山滑雪场60余台造雪机齐上阵,开启造雪模式,即将为广大滑雪爱好者,带来一场“冰雪盛宴”。
走进狼牙山滑雪场的造雪区,记者看到,所有造雪机械同步运转,场面十分壮观;在雪具大厅内,崭新的滑雪板、滑雪鞋,时尚的滑雪服一应俱全,摆放整齐,餐饮等各项准备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狼牙山滑雪场营销总监李红雨告诉记者,她们抢抓温度低的好时机,60多台造雪机开足马力根据气温的调整合理安排造雪,预计27号试营业,最少开放两条雪道。雪魔方能营业的情况下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狼牙山滑雪场每年对易县的广大朋友有一个非常优惠的政策,今年不仅仅是雪魔方有优惠,狼牙山滑雪场也有优惠,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大家一定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才可以享受到这个优惠的政策。
据了解, 狼牙山滑雪场位于狼牙山脚下龙门湖畔,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雪场分为核心滑雪区、休闲服务区、基础设施区三大部分。设有12条雪道,配备世界品牌雪具5100套。同时,还有以青少年、儿童为主要消费群体的“娱乐滑雪”冰雪项目—雪魔方。
随着滑雪场的开放,让我们走出家门,零距离欣赏银装素裹的冬日美景,感受冰天雪地里的别样速度,为这个冬天带来火热的运动激情和极佳的视觉享受。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