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我县一人入选2021年10月 “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字体:

王银昌,男,1946年出生,中共党员,易县流井乡马头村村民。他为人朴实厚道,在日常生活中更是孝老爱亲的模范。他和妻子几十年如一日、不辞辛苦孝顺赡养着年迈多病的养母,竭尽全力让养母舒心快乐生活,被邻居们称为“大孝子”。
2021年10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
(排名不分先后)
1、敬业奉献
王健(石家庄市)、张在雷(张家口市)、韩锋(承德市)、李东海(唐山市)、陈俊洲(廊坊市)、朱峰(廊坊市)、闫亮(沧州市)、刘德霞(保定市)、王宇(邯郸市)、武京学(邯郸市)、程振洋(邢台市)、张磊(邢台市)、贾旖情(定州市)、王瑾瑾(雄安新区)
2、助人为乐
赵新国(石家庄市)、许全明(秦皇岛市)、赵艳辉(保定市)、刘丽艳(沧州市)
3、见义勇为
宋江山(承德市)、回志勇(沧州市)、吕连平(邢台市)
4、孝老爱亲
焦明双(石家庄市)、李凤玉(唐山市)、王银昌(保定市)、杨春云(沧州市)、张秀先(雄安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