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交办问题清单(第14轮)

发布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 字体:

序号 上传时间 乡镇(街道) 污染源名称 污染源地址 问题类型 现场问题情况详述 整改要求 整改时限 整改情况
1 2019-11-17 塘湖镇 保定市易县塘湖镇南中庄村无名堆场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S232、塘湖镇南中庄村 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 现场检查时,发现在保定市易县塘湖镇南中庄村有一无名堆场,存在问题:1.现场堆有大量河沙等物料,未采取任何苫盖措;2.现场有两台铲车正在作业,通过两个筛网筛选物料,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 易产生扬尘物料采取密闭储存或输送方式;块状物料入棚入仓或建设挡风抑尘网,并采取洒水、喷淋、苫盖等综合措施。对企事业单位存在违法行为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立案处罚。 12月30日 该处料场,为土地整理项目修路临时存放物料,镇政府已责令施工单位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加强了日常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