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组织召开千佛山森林公园门票价格制定听证会的第一次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易县政府网 字体: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按照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委托我局组织召开听证会的要求,决定近期召开关于我县千佛山森林公园门票价格制定听证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听证事项
制定千佛山森林公园门票价格听证方案。
二、参加人员构成
本次听证会向社会公开征集听证会参加人员共18人:消费者10名、经营者2名、有关政府部门人员4名、有关社会组织人员1名、律师1名。
三、参加人产生方式及条件
1、消费者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或随机抽取产生。报名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客观、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并能够真实的反映意见。
(3)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有一定的政治思想觉悟,了解国家的属地、法规和相关经济政策。
(5)有义务奉献精神和能按时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纪律。
2、经营者、有关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等参加人,委托相关部门推荐或聘请产生。
四、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3人。根据消费者报名情况按报名先后顺序或随机抽取产生。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旁听人员不得进行发言提问,不得有妨碍听证秩序的行为。
五、本次听证会设记者席。新闻记者由易县电视台推荐。
六、报名时间、地点
请有意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代表、旁听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件,于2023年3月9日前到易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管理股报名。
地址:易县政府办公楼前楼2547号房间,联系电话:8269521。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