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伟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4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 字体:

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大伟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二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听取关于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情况汇报,解读《河北省公路条例》等相关工作,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倪岳峰同志在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倪岳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倪岳峰同志在河北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报告;党晓龙同志在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系列重要会议及讲话精神实质,认真梳理研究相关政策,切实做到学懂悟透弄通做实。要紧密结合我县当前工作,抓好民生、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全面提质提效,为开创新时代易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关于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后,会议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要认真梳理省市重点项目,提前谋划,切实做到“在建一批、推进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真正把重大项目谋划好,把当前项目建设好,把招商引资项目实施好。
会议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加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要切实扛牢责任,主动作为,精心谋划,迅速推进,在全县形成上下联动,同心协力,合力攻坚的工作局面,确保项目谋划有力推动落实,为全县经济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解读了《河北省公路条例》、听取了关于推进我县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汇报;原则通过了《易县水土保持工程建设以奖代补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易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