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伟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5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 字体:

2月3日,县长杨大伟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1-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力推进县域教育高质量发展项目谋划工作情况汇报。
1-02.jpg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发展项目谋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健全完善体制机制,稳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明确任务目标,在项目建设精细化上下功夫,进一步细化项目方案,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好教育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提高工作标准,打通堵点难点,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推进。
1-03.jpg
会议听取了全县秸秆垃圾禁烧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秸秆垃圾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一方面要加大宣传引导,通过大喇叭、微信群、挂条幅,多方面多渠道引导群众增强禁烧意识。另一方面要强化监管能力,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发挥好三级网格作用,明确到户、到人、到地块,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充分利用监测平台作用,做到监管全覆盖、无死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易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