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杨大伟主持召开易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9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 字体:

 

 
6月28日,县长杨大伟主持召开2023年第12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听取重点工作汇报并审议相关文件。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等出席,冯振斌、杨建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对宁夏银川市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县燃气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监管责任,持续加大重点场所、部位的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对照标准,细化监管台账,建章立制抓长效。同时,要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将安全知识惠及千家万户,织密燃气安全防范网络。

会议听取了我县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密排查风险点位、薄弱环节,加强对重点点位的监测、巡查。清查盘点防汛物资,提升应急保障能力。细化、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机制。加强会商研判,精准预报预警,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会议审议了《易县2023年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听取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