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继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 奋力夺取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发布时间:2023-12-01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 字体:

11月30日,市长闫继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夺取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加快金融支持政策落地落实,巩固复工复产成效。全面推进河道疏浚、堤防加固、城市防洪排涝等水利工程,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持续深化城乡环境全面整治提升,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示范样板。全力做好采暖季保供,加快灾毁房屋重建,确保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
会议研究了《保定市促进民间投资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民间投资的政策规定,建立健全协调调度评估机制,搭建民间融资问题反映和解决渠道。明确鼓励民间资本参与重大项目建设,强化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加强政策精准推送落地,进一步增强民间投资的信心和动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壮大。
会议还研究了“每月一题”看病就医服务提升、深化简政放权、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