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9-27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 字体:

9月2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赴各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讲话要求和保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副主席常丽虹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讲话精神,省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韶峰、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向东9月25日来易调度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县委书记张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牢牢树立末端意识,做到一线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倪岳峰书记的讲话精神,刀刃向内自我革新,抓好短板问题整改,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亲力亲为抓落实。县级领导要自下而上,踏踏实实沉下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真正盯紧末端,以严督实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牢牢树立坚决意识,做到忠诚作为。现在是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实效性要求高,正是考验各级领导干部驾驭能力的时候,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守各项规章制度,严肃作风纪律,要守规矩,有秩序,围绕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项工作,县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下沉一线指导工作,要统筹当前重点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底各项工作。要牢牢树立机遇意识,做到主动作为。要严格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在岗带班工作,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和外出报备制度。严肃作风纪律,切实做到严、实、细,各级各部门要严守政治纪律,要把各个环节的责任落实到位,严把重要关口,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辖区内的重点人员、重点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发现问题及时化解。
会议强调,说一千道一万,抓落实是关键,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人人都是安全员,要拿出精气神,做到严之又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易县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给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对照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开展回头看,确保省市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处)党委书记、乡镇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易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