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易县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 字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自2022年5月29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对易县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视。

333-2.jpg

333-6.jpg

9月17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易县县委反馈巡视意见,巡视组组长李真传达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讲话精神,反馈了巡视情况,并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易县县委书记张锐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向东指出,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易县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各项整改意见落到实处。深化认识、正确对待,深入研究、全力整改,抓住机遇、促进工作。同时,要以贯彻落实反馈意见为契机,把做好巡视整改与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易县县委书记张锐对省委、市委对易县的鞭策警醒和关心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易县县委作表态发言。一是诚恳接受。意见建议全面客观,精准到位。一定一以贯之以忠诚之心、敬畏之心、感恩之心、进取之心全力整改,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整改。认真研究部署,建立整改台账,定期问效,对账销号,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造成后果不追责不放过。三是完善机制。聚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特别是深化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完善相关制度规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加快发展。以巡视成果指导实践,全力推动易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有关同志,保定市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易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处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来源:易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