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信息来源: 易县政府网 字体:

2-01.jpg

2-02.jpg

11月5日,我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县领导李跃华、高文增、徐润雨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李跃华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巡察,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一“根本任务”、 “以人民为中心”这一“出发点”、 “发现问题”这一“生命线”、“解决问题”这一“落脚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统领,自觉坚持政治站位,站稳群众立场,牢记职责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
二是要突出监督重点,精准有力提升政治监督质效,重点突出政治监督、全面从严治党、队伍建设、整改监督、营商环境,准确把握巡察要求和特点规律,深入查纠政治偏差,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三是要狠抓巡察整改,责任要实,监督要严,质量要高,做到责任上肩、任务到人,做细做实做深“后半篇文章”,全面推进整改落实。
四是要强化末端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上下联动,作风建设,高质量完成县委第三轮巡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深化政治巡察,坚定不移推进巡察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文增宣布了《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徐润雨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十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易县发布)